• 精油圖一
  • 精油圖二

精油

精油簡介


【精油關鍵療法:紓壓】
一天工作緊繃的心情,應該在下班後得到釋放。承受過大的壓力,可能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引發各種精神疾病,每個人都應找尋自己的紓壓管道,讓自己的壓力獲得釋放。精油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幫助放鬆緊繃的身體,下班後,可以利用精油泡澡,或使用濃度較低的精油進行按摩,只有在壓力獲得紓緩時,心靈也才可以獲得平靜。


★精油搭配紓壓大法
1)運動療法
嚴格執行運動333法則,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運動達30分中,每次心跳達130以上運動頻率。運動不但可以加強心肺功能,增加抵抗力,更可以在運動的過程中搭配精油調整呼吸,讓壓力得到釋放。
2)大笑療法
保持愉快心情,是保持身體健康的不二法則,大笑有助於強化腦內啡、提升免疫力、降低壓力,達到調劑身心的功效,每天不妨讓自己大笑幾聲,一解憂愁。
3)精油療法
可經由皮膚吸收,進入血液循環系統,讓神經得到舒緩,放鬆緊繃的心情。每一種精油都有不同的療效,可以依照自己的問題及需求選擇香味,想要舒緩壓力的話,可以選用佛手花、玫瑰、薰衣草等香味的精油。
4)正向思考
試著學習用正向的方式對待壓力,當一個人用樂觀的心態看待壓力時,壓力反而可以成為進步的動力
5)出外旅遊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出外旅遊透透氣,有助於轉換自己的心情,暫時逃脫充滿壓地的環境,不同的環境,不同的腦袋,也會出現不一樣的思維方式。


★天然成份,解壓舒活
精油是由各類植物萃取而成,成分天然,擁有許多自然的療效,各種不同的精油香味,有著不同的治癒效果。保加利亞玫瑰系列和佛手柑系列有鎮靜、抗憂鬱的療效,平衡躁動不安的情緒。若有失眠的困擾,在睡前可以使用安古薰衣草系列精油,鎮定舒緩神經。茶樹系列和迷迭香系列可以使頭腦清醒,振奮精神,若你感到心情沮喪,選擇快樂鼠尾草系列精油讓你活力一百分。
◎推薦產品:100%保加利亞玫瑰系列,10ml,2,100元
◎推薦產品:100%佛手柑系列,20ml,158元
◎推薦產品:100%安古薰衣草精油,20ml,315元
◎推薦產品:100%茶樹系列,20ml,189元
◎推薦產品:100%快樂鼠尾草系列,20ml,315元
◎推薦產品:100%迷迭香系列,20ml,105元



欲瞭解更多精油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