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濕化妝水圖一
  • 保濕化妝水圖二

保濕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簡介


【保濕化妝水關鍵1:滋潤】
滋潤的保濕化妝水可以讓皮膚徹底吸收水分,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潤滑膜,鎖住水分,保濕化妝水防止因水分流失而造成的肌膚乾裂。良好的膚質,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亮眼,不上妝也可以看起來水透透。


★肌膚滋潤急救站:保濕化妝水
☆每天只要用潔面乳洗一次臉☆記得拍上保濕化妝水☆塗抹面霜要趁皮膚溼潤時☆使用含UV指數的面霜☆勤敷水分面膜


★長效保濕化妝水,溫和滋潤
無論在乾冷的冬天中,或是長期處在乾燥的冷氣房內,缺水的肌膚成為許多人的困擾。所幸保濕化妝水為您解決了肌膚乾燥的難題。柔敏化妝水特別添加了蜂王漿、甘草酸鉀鹽、聚麩胺酸等成份,具有保濕、抗皺、安撫舒緩、保濕及延緩老化的功能。而滋養化妝水為弱酸性配方,能再次清潔平衡肌膚酸鹼值添加醣醛酸及保濕因子,適合各式膚質,過敏肌者也可放心使用。
◎推薦保濕化妝水:柔敏化妝水,105ml,500元
◎推薦保濕化妝水:滋養化妝水,250ml,400元


【保濕化妝水關鍵2:控油】
出油常成為油性肌膚及混合性肌膚型人的困擾,出油是因為皮膚的油水失衡,造成肌膚缺水的假象,因此會分泌過多的油脂。選擇適合的控油型保濕化妝水,可以恢復肌膚的油水平衡,當個水噹噹美人。


★控油小撇步
☆將保濕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親拍肌膚,補充水分,調節油水平衡☆補充維他命B6,減少皮脂分泌☆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保養功夫不可少,除了保濕化妝水等基礎保養外,要定期去角質、敷面膜及收斂毛細孔


★保溼控油,雙管齊下
若你常因臉部出油而困擾,可在早晚潔膚後,將油性肌膚專用化妝水輕拍在肌膚上,除了溫和不刺激外,更添加了保溼因子及各種植物萃取液,調節油脂。針對敏感性肌膚,則可使用馴痘修護化妝水,內含複合草本舒緩因子,能舒緩肌膚不適現象,調理油性肌膚去除多餘油質,紓緩肌膚不適現象,改善青春痘。
◎推薦保濕化妝水:油性肌膚專用化妝水,250ml,400元
◎推薦保濕化妝水:馴痘修護化妝水,120ml,580元



欲瞭解更多保濕化妝水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保濕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