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工香皂圖一
  • 手工香皂圖二

手工香皂



手工香皂簡介


【手工香皂關鍵1:天然抗敏】
手工香皂以天然植物油製作,保留各種天然精華,手工香皂性質溫和、滋潤不傷害肌膚,可減少對過敏性肌膚或異味性皮膚炎患者的刺激,手工香皂可依不同部位及不同膚質製作,選擇自己適合的手工香皂。


★手工香皂製作方法
☆冷製法手工香皂
以油脂混和氫氧化鈉及水所製成的皂,完成後的成品稱為「冷製皂」,至少需放置3星期以上,等皂的鹼度下降、成熟後方能使用。
☆熱製法手工香皂
將未入模的冷製皂加熱,藉由外加的溫度加速皂化反應速度,所以做好的皂可立即使用。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氫氧化鈉(微粒鹼),1磅,42元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皂基(液體),500ml,53元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棕櫚油,1加侖,336元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椰子油,1加侖,368元


【手工香皂關鍵2:環保】
由於手工香皂沒有添加其他化學物質,所以與水接觸過24小時後,會被水中的細菌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流入河川或海洋中不會造成環境的汙染。手工香皂不僅可以讓肌膚得到滋潤,回到嬰兒般的觸感,更可讓減少地球的負擔,恢復最初的光采。


★手工香皂造型百變,隨心所欲
與小孩一起製作手工香皂,樂趣無窮,增進親子間的情感。手工香皂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模型,可以做成一朵綻放的玫瑰花,或是一隻俏皮的小猴子,增添生活情趣。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香皂模型,心型蛋糕2矽膠模,350元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矽膠模型,玫瑰花心,350元
◎推薦手工香皂產品:矽膠模型,可愛小猴,350元


★手工香皂DIY趣無窮
若是第一次想要自己DIY手工香皂,可以到書局購買相關的書籍,書中都有許多詳細介紹手工香皂的程序細節,可以照著做,也可以加入自己的新意,創造屬於自己的手工香皂。
◎推薦手工香皂書籍:好色香皂自己做,陳怡安,350元
◎推薦手工香皂書籍:今天起愛上手工皂,花蓮姐、Elisa,380元
◎推薦手工香皂書籍:純淨天然的手工香皂DIY,小(土反)由貴子,250元



欲瞭解更多手工香皂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手工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