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架式保養品,美白保濕化妝水,美白保濕精華液
  • 美白保濕乳液,美白保濕面膜,精油DIY

使用者心得

 

【使用者心得:莊雅婷】
我是使用天竺葵純露拿來噴在剛洗完的半乾頭髮上,頭髮變得很柔軟,再加上分子順柔亮澤護髮效果更好。
膚質本來就不差的我,早上洗完臉後都使用Q10緊緻精華液,再加上潤色保濕霜,上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了。大家都還以為我有上全妝呢!


【使用者心得:陳心瑜】
本身皮膚較乾性肌膚、偏黃及暗沉,臉上還有一些班呢?
但是使用了水嫩潔顏乳(膚質吸收良好),保加利玫瑰水(有時還拿來用敷臉),效果都還滿好的!斑也淡化許多,而且價錢平民化很實在,因為用了有效,我就推薦了好多朋友來買,他們都很滿意,因為真的都改善許多膚質的問題喔!


【使用者心得:許妙伶】
我的膚質屬於白皙敏感性肌膚,不管是昂貴的專櫃品牌或是開架式的平價貨,只要不適合膚質的使用一個禮拜後,保證會紅腫長痘痘。
尋尋覓覓了許多,終於在網友們的推薦下我使用了的商品,真的很適合我的膚質,還有第一次購買時門市小姐都不厭其煩的為我解說態度真好,已經使用商品長達一年多的我,誠心推薦你真的可以用用看,簡單講留住青春就靠啦!


【使用者心得:王明珠】
第一次會購買是因為使用維他命C粉末精華液,擦在臉上由粉末轉化成高效美容液時深深吸引住我,因為本人臉上有斑點想說試試看,沒想到真的變淡了,開心到沒從椅子上掉下來!後來我又經過小姐推薦了其他產品,使用後我朋友都說我變白好多喔,我現在每天都很開心,謝謝!


【使用者心得:陳鈺慈】
我覺得的產品都很值得推薦,每一種保養品都令人想要嘗試看看。我目前所使用的玻尿酸、Q10、熊果素、膠原蛋白精華液都很棒!
另外,救急凍膜超神奇的,對痘痘與曬傷很有效。不過,使用的產品後,我現在已經不長痘痘了,就當面膜使用。


【使用者心得:林玉玲】
在同事的大力推薦下,認識了,在產品有相當多的選擇下,我挑選了適合自己的產品,慢慢的我走進美麗的世界,真的是正港的「俗夠大碗」,便宜好用又實在!


【使用者心得:羅靜英】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最煩、最恨的就是臉上的斑。無論用雷射或什麼光的,皆趕不走,仍會在長斑。有天突然聽聞德安店美容DIY用品櫃,開始接觸、試用,竟然讓我的皮膚緊實又淡斑、細緻起來。朋友、同事看到我那光亮的臉,也開始跟進。我的主旨就是越來越美、越來越年輕,無論斑或皺紋,請離我遠遠的,祝福大家美如天仙、美如天使!


【使用者心得:何小燕】
之前是看到板友的心得文對這間-感到很有興趣,但產品實在太多,一時不知道該買哪個好,就加入網路會員在討論版詢問,雖然說是討論版,實際上應該是官方問與答版吧!XD
只要你有選擇和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在討論區問,隔天就有回應!^^
就是這樣我選定了的產品,容量足足有50ml,價錢卻只要368元!
會挑這款是因為我臉滿暗沉的,是整體一起暗黃的那種,當初為了要買熊果素還是傳明酸煩惱不已,管理員小姐只推薦我先買這瓶細緻煥膚,她說用完一瓶再買美白的^^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啦,果酸我真沒嘗試過,也是一種不磨擦皮膚的去角質方式,於是就買了!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淡化斑點,消黑眼圈,手工香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