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白面膜圖一
  • 美白面膜圖二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簡介


★均勻透亮
一白遮三醜,每個女人都想要追求潔淨無瑕的肌膚,除了白天防曬隔離紫外線,睡前也需要補充肌膚水分,鎮定受到刺激的肌膚,讓肌膚在晚上可以得到滋潤與修護。美白面膜可以增加臉部溫度,讓毛細孔張開,加速吸收養分,淡化黑色素,讓膚色更亮白均勻。


★鎖水保濕,美白透亮
想要美白絕對不能忽略保濕的重要性,補水是保養的基礎,讓肌膚達到平衡狀態後,美白面膜的功效也才能夠完整發揮,因為如果肌膚的保濕度不夠,美白的因子無法滲透進肌膚中,無法達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步驟:去角質→化妝水→敷面膜
在幫臉部肌膚敷上美白面膜前,可以先使用去角質凝膠,替肌膚去角質,除去多餘的角質層,暢通毛孔,在輕輕拍打上傳明酸淨白化妝水,補足肌膚水分,最後一個步驟,在將面膜敷上,此時肌膚已達最佳狀態,可以幫助面膜中成分的吸收,為美白加分。


★粉狀面膜,美白零死角
若覺得片狀面膜常無法完整包裹住肌膚,可以使用粉狀面膜或凝膠狀美白面膜,粉狀面膜只要將粉末和水以建議比例調配至容器中,攪拌均勻即可。由於為液態狀面膜,能夠顧及到肌膚上的每個角落,鼻翼兩端或是下顎的部分都可完整包覆。左旋C優白軟膜粉可以深層清潔皮膚,具嫩白及細緻肌膚功效,使用時以粉比水2比3的比例調配,塗抹於臉上15-20分鐘後剝落即可。粉狀的美白面膜可以讓臉上的每個小角落都得到充分的呵護。
◎推薦美白面膜產品:左旋C優白軟膜粉,300g,350元


★保養不偷懶,美麗就上門
美白面膜種類千奇百種,使用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態,屬於乾性、游性或過敏性肌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熊果素面膜可穩定運輸有效美白成分達肌膚基底層,並改善累積而成的暗晦肌膚,可提昇肌膚保濕及修護作用,使肌膚展現亮白風采。若有肌膚暗沉的現象,可以選擇櫻桃果明C亮白面膜,櫻桃萃取可明亮暗沉膚色、柔皙晶透容顏,平衡皮脂並緊緻毛孔,適合需要明亮肌的人使用。
◎推薦美白產品:熊果素美白面膜,1片,63元
◎推薦美白產品:膠原蛋白彈力面膜,1片,53元
◎推薦美白產品:櫻桃果明C亮白面膜,1片,53元



欲瞭解更多美白面膜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美白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