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濕面膜圖一
  • 保濕面膜圖二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簡介


【保濕面膜關鍵:活化】
肌膚是我們最外層的防禦,無論風吹雨林總是站在第一線上,面對總總險惡的環境。經年累月下,肌膚的活性逐漸消退,新陳代謝的速度也越加緩慢。肌膚活化可使肌膚內細胞回復到最初的功能,能夠繼續增生組織,修護肌膚受損部位。利用熱漲冷縮的原理,在敷上保濕面膜後,利用溫度促使毛細孔張開,加速肌膚吸收面膜養分的質與量,給予肌膚更深層的保濕與滋潤。


★保濕面膜怎麼用
☆使用前注意臉部清潔,將污垢去除,也幫助打開毛細孔
☆選擇合適的面膜。每個人膚質不同,不同保濕成份可能會引起過敏現象,使用前可先於肌膚上一小塊做試驗
☆敷保濕產品時,確定凹陷處都有完整覆蓋,但要記得避開眼周較脆弱的地方
☆敷保濕面膜的時間不可過長,一般以15-20分鐘為佳。


★保濕保養雙管齊下
如果喜歡較清爽無負擔,可以選擇膠狀或乳霜狀的保濕面膜,此種面膜可加強到臉部的邊邊角角,如同擦拭保養品一般,讓全臉都能吸受到保濕面膜的養分。急救面膜為一不含油脂的透明晶狀凍膜,可以增加肌膚的透氧性。若肌膚處於較缺水的狀態,清酒粕面膜及紅酒多酚水凝面膜可加強肌膚的滋潤保濕度,提升肌膚光澤,防止皮膚暗沉。
◎推薦保濕產品:救急凍膜,500g,1900元
◎推薦保濕產品:清酒粕面膜,500g,1900元
◎推薦保濕產品:紅酒多酚水凝面膜,500g,1900元


★肌膚三溫暖,保濕效果佳
膜狀保濕面膜利用膜紙不透氣集保溫的特性,讓溫度保留在面膜內,讓毛細孔張開,增加養分的吸收。面膜添加坡尿酸成分,加強肌膚的鎖水保濕。六胜肽除皺面膜可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維持在緊實亮麗的狀態下。若是有黑頭粉刺的困擾,則可選用乳酸細緻淨化面膜,面膜成份中的乳酸能改善皮脂軟化皮脂膜,清理粉刺緊緻毛孔,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
◎推薦保濕產品:強效保濕面膜,1片,53元
◎推薦保濕產品:六胜肽除皺面膜,1片,63元
◎推薦保濕產品:乳酸細緻淨化面膜,1片,53元


★面膜使用小提醒
許多人好奇保濕面膜可不可以天天使用,其實應該依照本身膚質做判定。若本身屬於敏感性肌膚,建議一週使用1-2次,一次不要超過15分鐘,以免過於刺激引起過敏反應。



欲瞭解更多保濕面膜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保濕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