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白精華液圖一
  • 美白精華液圖二

美白精華液

美白精華液簡介


【美白關鍵:均勻膚色】
臉上有黑斑,像是擦不去的污垢,使用美白精華液,加速淡化黑斑,精華液強化臉部膚色的勻稱度,追求白皙的膚質,更要看起來乾淨清爽,如同一張白紙般,沒有任何的污點。


★美白精華液淡化黑斑,阻攔黑色素
1)卸妝要確實,可使用潔面布幫助卸除彩妝,同時達到按摩效果
2)利用保濕調理液代替化妝水,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3)使用精華液,小小一瓶卻集中各式美白精華,讓你白的透徹
4)保握晚間美白時段,使用美白精華液後,可再加上美白乳液及美白凝膠


★濃稠度適中為佳
許多人都以為美白精華液越濃稠代表濃度越高,含有越多的美白因子,但其實美白成分都屬小因子,很容易被卡在高分子膠中,若精華液過度濃稠,會導致美白因子被卡在其中,被包裹住沒辦法發揮效用。


★肌膚加溫,美白加分
使用美白精華液前可先將雙掌稍微搓熱,將溫熱的掌心輕輕按壓於兩頰,溫度的提高有助於微血管的擴張,雙頰感到溫熱後,再將精華液輕拍於臉上,可讓美白成分更有效的滲透進肌膚中。


★美白急救站
美白是女人永遠努力不懈的任務,想要美白除了用對方法外,還要用對產品。各式美白精華液含有不同成分,提供給不同需求的人。若是出外旅遊過度曝曬於陽光下,導致肌膚受到刺激變黑,可選用鞣花酸瞬白精華液,它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多酚類鞣花酸,在肌膚上形成防護膜,防止肌膚變黑,有舒緩、安撫的作用,適合急需美白的肌膚使用;而熊果素美白精華液與傳明酸淨白精華液則都可深層調理肌膚使膚色明亮均勻,恢復亮白的膚色。
◎推薦精華液產品:鞣花酸瞬白精華液,50ml,630元
◎推薦精華液產品:熊果素美白精華液,250ml,1,700元
◎推薦精華液產品:傳明酸淨白精華液,50ml,630元



欲瞭解更多美白精華液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opyright © 1996-2008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美白精華液